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深入永乐街道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3-12-11 17:50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92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1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2月11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永乐街道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要围绕“一厅四地”发展定位,聚焦生态康养首位产业和城市形象提升目标,全力以赴谋项目、提进度、优服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提速提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焦荣煜,副县长周忠海等参加调研。

在县城东片区城市更新及生态修复项目、合曼养生谷和金台山体育运动公园,冯朝勇实地查看智慧步道建设,详细了解各项目整体规划、工程进度等情况。

冯朝勇要求,要坚定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松劲,进一步提振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工作再加力、效率再提升、速度再加快,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在项目谋划、推进、落地上强化全流程保障,科学精准谋项目、驰而不息抓项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科学规划、统筹管理,坚持河道治理、雨污分流、美化亮化、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一体推进,确保城市环境有效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