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15 21:5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9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12-15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2月15日,县委书记冯朝勇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研究审定2024年--2026年重点项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明确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有序、高效推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副书记刘学智,县委常委邹宇、王德平、焦荣煜等出席会议。

冯朝勇指出,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之源、活力之本。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想方设法解决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冯朝勇强调,各包抓县级领导和牵头部门要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压茬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督导考核,统筹资源,相互协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为镇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入澎湃动能。

会上,镇安县发改局汇报了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包抓县级领导和牵头部门进行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