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4-01-03 16:33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90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1-03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3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在尧柏水泥公司3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调研时强调,要积极探索矿山生态建设新路径,以矿山建设规模化、绿色化、延链化、安全化、数字化发展为准则,推进工矿企业转型升级、调优结构、绿色发展,努力实现“金山银山”与“绿水青山”共赢。
      调研中,冯朝勇同相关镇办、部门负责人深入矿区建设现场,通过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尧柏水泥公司300万吨骨料生产线项目手续办理、矿区建设、厂区规划等情况。
冯朝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高质量发展为统揽,以实施工业倍增计划为抓手,不断强化服务,在优化环境上创新经验,抢抓机遇、拼搏实干,以工业高质量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多与企业沟通联系,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企业主体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相结合,严格按照绿色矿山标准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实现矿山发展资源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协调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