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在永乐街道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08 08:40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89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1-08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6日,县长袁礼锋带领交通、城管、自然资源、科教、永乐街道等部门及镇办负责人在永乐街道调研西康高铁镇安西站、金台山体育公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焦荣煜,副县长马博、姚萍等一同调研。

在永乐街道栗园村,袁礼锋一行实地察看西康高铁镇安西站项目建设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征地拆迁、环境保障、安全管理、规划设计等情况的介绍。袁礼锋指出,西康高铁项目是镇安人民盼望已久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镇村、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把项目建设节点性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把西康高铁项目建成高标准、高品质、高速度工程。要进一步细化完善高铁新城项目规划,科学设计实施,实现以现代化交通网络为支撑,构建生态、文化、休闲、旅游、宜居的城市片区,激发城西片区发展活力。

在青槐社区金台山体育公园项目建设现场,袁礼锋认真察看现场地势地貌、区位交通、周边环境等情况,就项目建设各方面问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说,推进金台山体育公园建设,对满足镇安县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改善群众生活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确保群众既能尽享体育运动的无穷魅力,又能尽览自然的生态之美。要科学合理利用规划用地,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环境、辐射范围等要素,最大限度地发挥公园的社会效益。各相关部门及单位要强化保障,统筹推进,全面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争取金台山体育公园早日建成,造福于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