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2024-01-05 14:22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88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1-05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5日,镇安县举行2024年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好2024年项目建设工作,奋力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迎来新气象、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县委书记冯朝勇宣布开工令,县长袁礼锋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邹宇介绍2024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政协主席杨清平,县委副书记刘学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副县长周忠海、姚萍等出席活动。

本次开工的项目共分为现代工业、生态康养类、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6大类20个项目,总投资18.2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7.89亿元。这些项目的开工,将拉开镇安县2024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掀起全县上下加快项目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