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09:04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087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1-1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11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城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和城市提升工作。他强调,要聚焦全县“一厅四地”发展目标不松劲,多举措保障重点项目和城市建设快速度推进、群众化管理、精细化提升,让城市既有品质更有内涵。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焦荣煜参加调研。

冯朝勇首先来到合曼养生谷,详细了解民宿项目改造进展、规划设计、市场定位、文化元素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让民宿项目更好融入“秦岭最佳康养会客厅”建设,聚力打造秦岭深山中的小城镇安民宿新样板。

在城区河道综合治理提升项目、岭南路东段防洪渠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环北路建设提升项目现场和兴隆路便民市场,冯朝勇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近期城市提升情况介绍。

冯朝勇指出,城市项目就是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精准施策,靶向发力,持续加强城市美化和市容升级,合理规划便民服务设施,扎实做好老旧小区和棚户区改造,一体推进河道治理、雨污分流、线缆落地、智慧城市建设等重点工程,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激发城市活力,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