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6 17:5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19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0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4月6日,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冯朝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袁礼锋,县委副书记吴春亮等出席会议。

冯朝勇强调,县第十九次党代会提出构建“一厅四地”坐标定位,明确打造中国康养产业大县、中国康养旅游强县、中国康养宜居福县的宏伟蓝图。要实现这一目标、圆满完成既定任务,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项目为支撑、以项目为载体、以项目为根本落脚点,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冯朝勇强调,要坚定信心,瞄准“保二争一”目标,算清时间账、任务账,铆足干劲、开足马力,全力推进。要紧紧依靠中省相关政策,积极争取更多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债券支持,争取更多项目落地镇安。要采取“以商招商、叩门招商、节会招商、乡情招商”等方式,不断深化“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系列活动,充分发挥镇安籍在外成功人士、在镇客商作用,点对点、面对面精准招商。要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建立“四个清单”,健全完善“四项机制”,实行“五个一”制度,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自觉服从服务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大局,努力形成上下联动、政企协同、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要加强督查考核,采用“周通报、月评比”的方式倒逼责任落实、工作落实、任务落实,确保项目建设能够快速推进。

袁礼锋要求,要立足于早,早安排、早行动,排除一切困难,创造一切条件,推进项目建设;要立足于实,把责任压实、工作压实;要立足于干,接续干、下力气干、创造条件干,理出清单,按照时间节点的要求,落实任务和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加快项目建设。

会上,各项目包抓领导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