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观摩组参加2022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县际交叉集中学习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4 09:02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190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7-14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7月11日至13日,县委书记冯朝勇带领观摩组参加2022年上半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县际交叉集中学习观摩活动,先后赴商州、洛南等六县二区观摩学习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县长袁礼锋、县政协主席杨清平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

商南县虎之翼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半导体照明产品技术创新和新品研发,以6名博士工作站为技术支撑,引进研发人才36名,成功研发5大类100多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目前已获国内专利证书235个,科技赋能向欧美日韩输出“商洛制造”。

山阳县高频变压器、数据线、DC线材及消费电源生产制造项目是山阳县贯彻落实中省稳住经济大盘保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能加快推进5G电源适配器产业集群化发展,经济和社会效益明显。

柞水木耳精深加工产业园项目是柞水县立足“小木耳大产业”发展思路,全面打通木耳全产业链的重要工程,目前已有5家木耳精深加工企业入驻,初步形成了“产、供、销”融合发展的特色产业集群。

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行稳致远的“压舱石”。在六县二区当中精心挑选的21个观摩点,镇安观摩组成员通过听讲解介绍、现场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兄弟县区在项目建设上的工作思路、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围绕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高质量态势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冯朝勇在观摩中指出,市委、市政府组织此次县际交叉集中学习观摩活动,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看项目、找差距、比质量、促发展。全县上下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进一步树立领跑的雄心、增强抢跑的意识、保持快跑的姿态、拿出长跑的毅力,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实的举措,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冯朝勇强调,全县上下要紧扣“一都四区”战略部署,围绕“一厅四地”发展定位,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促投资、稳增长的总抓手,坚持项目策划、项目落地、项目进度多手抓,持续凝聚“发展为要、项目为王”的强大合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项目服务水平,全力做好项目保障工作,奋力推动项目建设工作争先进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