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保障性住房分配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17:48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246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07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6月7日,镇安县保障性住房分配仪式举行,540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新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庆芳、县政府副县长焦荣煜、县政协副主席龚英博出席仪式。

       焦荣煜在致辞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支持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拓宽建设和融资渠道,向社会提供更多的保障资源和优质服务。要强化保障性住房领域的整治,防止侵害群众利益的事件发生,加大小区的秩序管理,关注特殊人群的生活问题,关心、爱护小区居民。同时,广大保障对象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参与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讲究卫生,爱护公物,保护环境,共同打造干净、和谐的小区环境。社会各界也要关心保障性住房管理工作,强化宣传,积极参与监督工作,不断提高保障水平。
       据了解,本次保障性住房分配采取摇号的方式进行,实行现场电脑1:1摇号配租,由商洛市捌壹壹风云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负责全程技术服务。本次分配共有六个保障房小区540套房源(丽水嘉园152套、月西苑170套、槐树坪81套、青槐廉租房小区4套、月亮湾44套、滨河嘉园89套),摇号配租对象661户,共有540户住房困难家庭喜获新居。县纪委、县住建局、县公证处等部门全程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