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开展应急演练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2-06-27 15:21 来源:经济贸易局 编辑: 经贸局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243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7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6月22日,由县经贸局主办,陕西红旗民爆镇安分公司承办的综合应急预案演练在红旗民爆生产区举行,同时邀请了公安、应急管理、消防大队等部门的分管领导观摩演练。
     演练模拟粉状车间球磨车间球磨出料口发生火灾,演练期间,参加演练的人员分成抢险组、疏散组、救护组等多个小组,从火灾发生、报警、疏散、扑救、控制等各个环节进行了一次全过程实战演练。演练过程中,参与人员各司其职,演练流程按既定计划完成,达到提高企业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本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我们开展应急演练的目的,是提升重点企业应急处置能力。”经贸局副局长张青华表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继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红线意识,确保行业长治久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