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与重症救治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季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4-00027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3-09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3月8日,镇安县妇幼保健院召开2022年疫情防控与重症救治表彰大会暨2023年春季工作会,副县长马博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博在讲话中对县妇幼保健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代表县政府向全体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马博指出,随着各项政策措施的优化调整,这要求妇幼健康工作必须始终聚焦更高质量发展主题。要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这个核心,始终牢记生命至上、服务为要,持续提高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夯实妇幼健康工作根基。要结合县域医疗资源及群众健康需求,优化配置医共体分院医疗服务资源,促进城乡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质量和水平共同提升。要继续坚持妇幼特色,深入发掘“妇幼”文化精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品牌文化引领全面发展,全力打造镇安妇幼健康服务新高地。

会议还对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