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交办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01 10:1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6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8-0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7月31日,镇安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交办推进会。县长袁礼锋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姚萍主持。
       袁礼锋指出,“省级卫生县城”荣誉称号是一个地方社会管理能力、城市形象和可持续发展水平的综合体现,更是评价一个地方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标志。各部门、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省卫复审迎检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标准要求,完成各项任务,按照网格责任,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确保省级卫生县城荣誉不丢,国卫创建不落后。
       袁礼锋强调,要根据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建立工作台账、落实专人负责、实行动态销号,确保反馈问题尽快落实。要严格按照《省级卫生县城标准》和《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检查内容及工作任务分解表》标准抓推进,按照网格责任抓推进。全面建立健全爱国卫生组织机构和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督促落实创卫工作。
       各单位和部门要统一步调,密切配合,紧盯重点任务,集中力量扫除盲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抓出成效。要建立问题交办、督查通报制度,以行之有效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省卫复审顺利通过。
       会上,姚萍就镇安县做好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