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资料收集建档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17 15:51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59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7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17日,镇安县创建国家卫生县资料收集建档工作培训会召开。副县长姚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各工作机关、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镇各单位及有关镇(办)、村(社区)创卫业务干部参加培训会。

姚萍要求,要充分认清做好创建档案资料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准确把握创建档案资料工作的要点和要求,全面提升创建档案资料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档案资料建设是国家卫生县验收的必查环节,档案资料收集整理的质量直接关系能否成功创建的大局,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内容整理组卷,直击要害,少走弯路,切忌“张冠李戴”、“滥竽充数”,力求精细、规范、系统、精美。坚持职能部门抓。凡是有创建任务的牵头责任部门、职能部门都要建立档案资料库,对各自任务进行再分解、再落实;坚持属地管理抓,将属地管理重点向社区延伸,向各个点延伸,不分心、不走神,集中精力打好创卫档案资料工作这场“硬仗”,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目标顺利实现。

会后,将围绕国卫创建档案资料建档管理、健康教育大讲堂、健康镇安建设等内容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