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03 17:33 来源:医保局 编辑: 刘楠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56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1-08-03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7月30日,县委第四巡察对县医疗保障局党组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召开,会议由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和主持,副县长朱鸿雁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察办、医保系统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朱鸿雁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此次巡察反馈为进一步做好医疗保障工作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要完全接受巡查组的批评监督,努力改进工作,以改进工作的实效来回答县委第四巡查组的监督批评,回应人民群众的关注关切。

朱鸿雁强调,要全面认领问题,细化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工作措施、明确时间节点,一件一件抓好落实,一件一件跟踪督办,一件一件压茬推进,认真扎实整改,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把整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让县委、县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朱鸿雁要求,要加大工作力度,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从制度层面对医疗保障工作进行系统谋划和综合推进,强化基金监管,打造“安心医保”;强化体系建设,打造“精准医保”;强化改革联动,打造“高效医保”;强化优质服务打造“阳光医保”。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效能,提升服务质量,竭力做好全县医保工作。

会上,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办副主任刘方健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办公会议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就问题整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