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四治四提”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二阶段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2-16 17:03 来源:医保局 编辑: 朱昌平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53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2-1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月16日上午,镇安县医保局迅速召开“四治四提”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二阶段部署会,精心安排二阶段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局机关全体干部、医保经办中心班子成员及股长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和做了强调讲话。
     会上,对干部职工学习情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亮点,指出了不足。医保中心副主任寇正平、局机关办公室袁业成、医保中心办公室赵丹分别就第一阶段作风建设活动做了交流发言,均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作风建设主题活动个人学习有提高、作风有转变、精神有提振、能力有提升,一定严格按照党组安排,完成好后续阶段的作风建设主题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秀良代表局党组对医保系统“四治四提”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认为第一阶段活动党组高度重视,强化领导,精心组织,明确目标,细化任务,狠抓落实,按照时限要求,扎实推进,迅速在医保系统掀起作风建设主题活动热潮,起到了以学促行的良好效果。第二阶段主题活动开展必须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深入开展主体责任落实、“关键少数”作用发挥、党员干部作风纪律、任务落实情况查摆工作,由领导小组对医保系统各股室活动开展进行督导检查。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和在部署安排时强调,全体干部必须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落实,积极把党的医保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二是坚持导向、突出重点抓落实,对照“七症”开展自查自纠;三是把握关键、突出重点抓落实,使“四治四提”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相促进;四是强化领导、以上率下抓落实,肩负各自责任,以点带面做示范;五是严明纪律、转变作风抓落实,严格遵守单位规章制度,以作风大转变,促进效能大提升。
      镇安医保局将严格按照《镇安县“四治四提”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把握节点、有序推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确保作风建设主题活动在医保局持续深入推进、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