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省市医保局来镇安督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8 15:10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5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28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4月27日,陕西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睿民带领省市调研组来镇安县督导调研2022年度医疗保障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商洛市医保局局长李育善、副县长姚萍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王睿民一行先后来到县医保局和县医疗保险经办中心、政务服务中心、云盖寺中心卫生院、云盖寺社区卫生室、辰星医药超市、镇安县医院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医保档案资料、实地检查、走访群众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镇安县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基金监管、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督导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县医保局负责人汇报了镇安县2022年医保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一致认为镇安县医保工作行风扎实,各项措施落实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并希望镇安县能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为核心,以提升医保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制度完善、基金监管、经办服务、机关建设为重点,推动医疗保障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王睿民强调,医疗保障是民生事业,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相互统筹,层层落实基本医保政策,推动医疗保障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要以行风建设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经办水平,竭力为参保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保障服务。要加快推广放大旬邑做法,积极推动医保经办网络创新、服务创新、能力创新,科学调整经办资源配置,合理布局服务网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