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深入永乐街道调研老干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22 07:40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27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8-22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8月20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永乐街道调研老干部工作,强调要发挥好老干部优势作用、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建莉一同调研。

       在县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等地,冯朝勇与老干部们亲切握手,深入交流,倾听老干部心声,向他们介绍镇安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冯朝勇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十分重要,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干部,完善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制度,积极精准精细做好服务管理,引导老干部发挥优势作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再上台阶。
       冯朝勇要求,要明确老年大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阵地作用,满足老干部和老年人在精神文化养老的需求。要坚持用心用情、与时俱进,大胆创新探索,强化阵地建设,合理规划设置服务功能,着力优化服务环境,把活动中心打造成老同志政治学习的阵地、发挥余热的平台、展现风采的窗口、健身养心的乐园。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整合优势资源,凝聚工作合力,积极为老年人创造“幸福老年”的生活条件,提高老年教育、工作和生活水平。要定期组织老干部开展观摩、学习等社会活动,引导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了解我县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积极建言献策,提升镇安县老干部工作整体水平,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