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来镇安县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2-09-29 10:3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26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9-29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9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宁来镇安县看望慰问老党员、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小民,副县长姚萍参加活动。

在永乐街道太平社区严应录、刘荣堂、祝兴田等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中,陈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重好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尽其所能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陈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老党员及退休老干部工作,坚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折不扣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老同志安享晚年提供保障、发挥余热创造条件。同时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公德和全社会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为他们营造安心、舒心、暖心的生活环境,确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