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深入月河镇菩萨殿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14:27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2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0-14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营造社会“理解、关爱、帮扶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月河镇菩萨殿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王益英,县政协一级调研员陈正斌参加活动。

王益英 ,是月河镇原东阳村一组人,1922年出生,今年刚好100周岁。在老人王益英家中,冯朝勇在老人身边,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好心情,并嘱咐老人家属一定要细心照顾老人、孝顺老人,让老人享受更加幸福的晚年生活。

冯朝勇指出,百岁老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将孝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好,发扬好。要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把老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做到政治上重视、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