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深入米粮镇界河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发布时间:2022-10-14 18:2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20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0-14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0月14日,县长袁礼锋深入米粮镇界河村看望慰问百岁老人代国英,祝她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县政协一级调研员陈正斌参加慰问活动。

代国英,生于1920年12月,虽然已经102岁高龄,但耳聪目明、腿脚灵活。在代国英老人家中,袁礼锋与她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家庭情况等,希望老人能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保重身体、颐养天年。

袁礼锋指出,百岁老人是建设生态康养文明幸福镇安的支撑性指标。家属要继续用心用情陪伴和关心老人,不断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相关部门、镇村要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实做细老年人工作,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舒心舒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