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冯朝勇深入米粮、高峰、回龙、永乐街道等镇办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6 15:12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77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0-0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0月5日,县委书记冯朝勇深入米粮、高峰、回龙、永乐街道等镇办督导检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党建、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

冯朝勇一行先后来到米粮镇联盟村、八一村、莲池村,高峰镇两河村、永丰村,回龙镇万寿村及永乐街道栗园村。通过听取汇报、现查台账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群众收入、自查问题整改等情况。在汪忠宝、李世桥、薛儒文等重点监测户或脱贫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务工就业、医疗健康、子女教育等基本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就业,关心自身及家人健康,保障子女教育,努力创造更加富裕的生活。

冯朝勇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头戏。各镇办、各村组、各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强化责任心,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狠抓落实,巩固成果,持续抓紧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牢牢守住防返贫的底线,同时稳步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迈上新台阶。

冯朝勇要求,要提质提效,认真核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积极回应群众关切,真心实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将遍访工作落实到位。要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防返贫动态监测、脱贫人口稳岗就业等工作,勤调度、快推进,精准分类、因户施策,实现精准帮扶。要切实做好驻村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位,严格按照要求,真抓实干,补齐短板。

冯朝勇还就疫情防控、防汛防滑、党建、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