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省政府研究室来镇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0 10:45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68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10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9日,省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民一行来镇安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市政府研究中心副主任齐昌,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陪同调研。

张玉民一行先后来到云盖寺镇金钟村、月河镇罗家营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镇安县近年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党建引领五小产业发展、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基层社会治理、村级产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镇安县全面推进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的政策措施予以肯定,一致认为镇安县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扎实,成效明显,可供推广的经验亮点很多。

调研组表示,将对调研到的内容和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总结,深入分析研究。希望镇安继续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培育壮大当地特色产业,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发掘县域优势,努力创新,汇聚起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在更高层次上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