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召开收听收看全国2022年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1 11:10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65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1-2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1月18日,镇安县收听收看全国2022年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工作进展成效,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任务。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礼锋,副县长姚萍等在镇安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强化协调联动,落实帮扶措施,守住不发生规模性因病返贫的底线,形成联动机制,落实各项医疗保障政策,合力筑牢兜底保障机制;要有效衔接政策措施,确保健康扶贫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要全面推进两个提升,进一步加强和优化政策供给,着力提升贫困地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着力提升乡村居民的健康水平,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健康基础;要深刻认识卫生健康工作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健康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