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项督导组指导检查镇安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20:03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马一萌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39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5-26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深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商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排查、大整治、大曝光、大提升、大宣传”行动督导组莅临镇安督导检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检查组以超市、食品生产企业、“三小”行业、校园食堂、托幼机构、校园周边、婴幼儿配方奶粉店、农贸市场批发、诊所、药店为重点区域,以酒类、肉制品、糕点、饮料、方便食品、地方特色食品、进口冷链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散装食品、食用农产品、保健食品、中药等为重点品种。采取不打招呼、直奔检查现场检查方式,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深入细致,重点严查未经许可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索证索票不全、使用过期食品原料生产加工食品或经营过期食品、标签标识不规范和 “三无”产品、“两超一非”、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疫苗管理、销售假劣药品等内容,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产品,当场予以查封扣押,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营造了社会关心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良好氛围,增强了我县食品药品安全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有效消除了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保障我县食品药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