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强培训--确保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强劲推进
发布时间:2022-07-13 10:42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 马一萌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1134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7-13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为确保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县市监局组织全县15个镇(办)市场监管所干部召开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上,市监局党组成员李俭宣读县局印发的《深化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明确任务分工,提出工作要求。主管食品安全负责人庞世庆对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详实通报。业务骨干对《陕西省食品安全综合业务平台》模块运用及“守护者”APP的使用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督促落实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二是加大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力度,突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行业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并建立起风险台账。三是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在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循线深挖,严打彻查,坚决处置到位。四是在陕西省食品安全综合业务系统日常检查模块中,制定食品生产经营单位检查计划,加快检查结果录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及时、准确录入系统平台,同时要学会“守护者”APP运用。确保我县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举措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