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主持召开镇安县政府2023年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09 10:26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3-000109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1-09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1月8日,袁礼锋主持召开镇安县政府2023年党组扩大会议暨第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商洛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袁礼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镇办、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刻认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更加深入领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根本宗旨,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袁礼锋要求,各镇办、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系统谋划好今年全县“三农”工作,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坚持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实施种业振兴行动,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底线任务,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深入实施“五个五”工作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大力推进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全面落实乡村振兴各项要求,扎扎实实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
       袁礼锋强调,要持续加压奋进,全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谋划 2023 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突出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确保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坚持项目为王理念不动摇,积极跟进省市实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和营商环境突破年,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