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招聘现场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2-02-11 11:30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049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2-1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2月10日, 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招聘现场推介会在镇安县城中心广场举行。商洛市人社局副局长卫华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德平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祥卫、县政协领导刘作荣等出席活动。

卫华山在推介会上说,今年的春风行动,全市各级人社部门抓早动快,精心谋划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平台发布各类用工招聘信息,节后,陆续组织“点对点”输送务工人员返岗、技能培训等各项活动,全力开展就业服务,掀起了“春风行动”高潮,为广大创业就业人员搭建就业供需平台,对推动全市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卫华山希望,各用工单位充分利用这次招聘会的机会,制定切合镇安实际的工资标准,招聘需要的各类人才,规范用工,按时兑现工资。希望广大求职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抓住难得的机遇,不要好高骛远,积极报名应聘,力争找到适合自己、稳定长久的工作岗位,珍惜工作岗位,努力工作,用辛勤的汗水实现自己的价值。

王德平在讲话中指出,镇安县举行2022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招聘现场推介会,是民之所愿的实事、民之所向的好事、民之所盼的盛事。希望部门更用心一些。积极宣传各类就业政策,大力营造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社会环境和浓厚氛围,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就业。希望企业更开放一些。紧跟形势,开阔思路,解放思想,挖掘潜力,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希望群众更主动一些。抓住机遇,尽快找到理想的就业岗位,积极学习实用技术和管理经验,通过实践增长才干,实现增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人民政府主办,镇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浦口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镇安县就业服务中心、镇安县人才交流中心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强化重点企业用工保障,为各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缓解企业用工困难,全力帮助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确保安全有序出行,及时复工复产。活动吸引了来自南京、西安、渭南、山西等77家企业参加,共为提供就业岗位4868个,其中县内2476个,县外1357个,南京1035个。现场还进行了免费点对点输送外出务工人员28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