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首批“镇安月嫂”持证就业
发布时间:2022-03-11 17:39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0488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3-1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3月11日,苏陕协作·镇安县2022年“镇安月嫂”现场招聘暨就业推介会在镇安县标准化创业中心举行。现场为西安“点对点”输送32名“镇安月嫂”,28名在镇安本地签订就业协议,首期60名结业学员全部持证就业。

就业推介会现场,镇安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所有企业代表和务工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扫码、测温,来自西安和本地的10余家月嫂、家政服务企业代表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服务范畴、发展理念和薪资待遇等,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就业服务中心联系专车将32名“镇安月嫂”“点对点”闭环送往西安金贝儿、雪绒花、金月汇等公司上岗就业。

      “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免费培训,经过我努力学习,老师精心培训,拿到了育婴师证、母婴护理证、中式烹调师证,今天派专车送我到西安金贝儿家政公司上班,增加家庭收入,解决了我家庭困难”,木王镇月坪村学员徐瑞红激动地说。
       镇安县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在欢送仪式上对即将上岗就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鼓励她们在新的岗位上大展拳脚,发扬镇安人淳朴厚道、吃苦耐劳的精神,为“镇安月嫂”做好榜样,树立标杆,带领更多月嫂姐妹走出去,增收致富。
       据悉,为了确保“镇安月嫂”走得出、能就业、稳增收,镇安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早谋划、早部署,成立领导小组,制定《“镇安月嫂”就业安置工作方案》,建立“供”“需”双向数据库,组织专场推介会,外出调研考察,目前已与西安金贝儿、金月汇等7家优质月子会所和家政公司达成长期就业合作关系,确保后期培训的月嫂都有岗安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