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镇安转移就业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2-04-25 08:26 来源:商洛日报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0487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4-25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4月16日,镇安县62名群众坐着专车“点对点”赴新疆阿勒泰青河县务工,这既是镇安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的有效探索,也是促进群众增收的一个缩影。
       为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就业”任务,镇安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转移就业带来的影响,多点发力落实就业创业援助政策,全力发挥转移就业增收对稳就业、保民生的重要作用,持续加大农民工有组织输出力度,实施“出家门、上车门、进厂门”全程服务,有效解决群众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求职难、用工难问题,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增收。同时,县人社和财政部门为应对当前疫情对就业增收的影响,还专门联合印发了支持“点对点”输送农民工赴外务工优惠政策。截至目前,镇安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5.2万人,其中脱贫劳动力就业3.5万人,创劳务收入3亿元。开展线上招聘会25场次,现场招聘会2场次,点对点输送68车次273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