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我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10-01 17:25 来源:镇安县政府 编辑: 王赟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1-000900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0-10-01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930日,为维护节日市场食品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安全、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副县长任淑霞带领联合检查组对节前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检查。

联合检查组实地检查了南新街菜市场、商运司镇安汽车站、县医院、米多多超市。详细了解熟食加工过程中原辅料采购验证、卫生防护、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等内容,特别针对生鲜、水产门店询问节前市场热销食品备货供应情况、索证索票、查看进口检疫检验证明及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同时对商运司镇安汽车站、县医院在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任淑霞要求市场监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加大对月饼、肉制品、酒类、速冻食品、水产品等节日特色食品和热销食品的检查力度和抽检力度。要抓好对双节期间的婚宴、聚会等集体用餐承办单位的针对性检查,督促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人员密集客流量较大的重点区域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确保食品安全有保障,疫情防控不反弹,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