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袁礼锋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0 17:57 来源:镇安县人民政府 编辑: 刘康妮 浏览:
索 引 号 za779940273-2022-000971 发布机构 镇安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06-20 文  号
是否有效 有效 有限期限

6月20日,县长袁礼锋主持召开县政府2022年第13次常务会议,听取并审议县自然资源局关于《镇安县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等事项。

       会议指出,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作为城市建设与管理的主要依据,设计公司与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统筹好镇安当前与今后的发展格局,以规划为引领,拉开建设框架、提升城市品质;要集思广益,充分结合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内容和细节,使规划更加科学、更加符合实际。
       会议还研究了镇安县公安局关于永乐派出所申报集体三等功有关情况及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