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今年的“求职补贴”什么时候发
来信时间: 2022-08-04
信件内容: 我是今年第一批申请的交通补贴和求职补贴,交通补贴6月底已经收到,求职补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不知道怎么回事?谢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2-09-09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在收悉您反映的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调查核实,你申请的2022年第一期求职补贴已经我局审核公示,并通过县就业服务中心予以拨付,2022年7月18日,县就业服务中心已将该项补贴资金全额拨付到庙沟镇财政所。经与庙沟镇社会保障服务站和庙沟镇财政所联系,您申请的求职补贴将于9月2日前发放到位。(联系电话:5333095)

再次感谢您对人社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