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老百姓安全
来信时间: 2021-09-01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够看到我反馈的这条信息,我是镇安县高峰镇青山村八组,首先感谢政府的好政策给村里通了路,给老百姓的出行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但是自修路以后,我们这里没有修桥,只是一座临时的便桥,几十米宽的河面只有几个很小的排水洞,现在连续几天的大雨,水漫过桥面直接从路口进了老百姓的庄稼地,甚至已经威胁到了老百姓的房屋安全。虽然镇上安排大家已经撤离,但是老百姓的庄家和房屋都是一家人的命根子。如果没有便桥的阻挡,水流顺畅的话也不会影响到村民的农田和房屋,所以烦请政府各位领导能够重视我们老百姓的人身财产安全,让老百姓不再因为下几天雨就得东躲西藏,所以请把我们这里的便民桥能够重新修建,真正的为民服务,让老百姓也不在恐慌,镇安县高峰镇青山村八组村民跪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11-16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高峰镇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接到信件后,镇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镇村干部入户核实,现将核实情况上报:青山村8组原河道有一条过水路面便道,由于今年冷水河暴发三次洪水,该过水路面便道三次局部损毁,洪水退后村上立即组织抢修,现已修复正常,可以通行。对于反映人提出修一座便民桥,村上已上报纳入基础设施数据库,待上级主管部门立项后,尽快实施,以保障当地群众雨季出行方便。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