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镇东路槐树坪安置房小区路边占道停车违法行为的反应
来信时间: 2021-07-25
信件内容: 尊敬的贵部门: 您好!本人系通勤于镇东路城区至结子区间的一名车主,现将标题中反应的具体情况说明如下: 1.该小区上下行双向道路两侧均被私家车及轻型车占道停放,小区门口被遮挡;该小区居住的孩童及出入的摩托车电动车居多,很容易发生“鬼探头”交通事故。 2.由于占道停放,该路段只能单车单向骑行中央分隔线行驶,会车则需对方车辆远距离等候让行造成拥堵,尤其是云镇公交,半挂牵引车等会车时,更是拥堵成长龙;夜间会车容易发生剐蹭事故。 3.近期,盛暑炎炎,兰家泳池开放经营,游客也将私家车占道停放两侧,加剧拥堵程度。 鉴于上述情况,烦请贵部门给予管理,规范道路秩序。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我谨代表沿途过往驾驶员及其他交通参与者表示诚挚的感谢!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8-09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公安局交管大队

回复情况: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市民反映“镇东路槐树坪安置房小区路边占道停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兰家农家乐周边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来件办理单收悉,现将调查及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来信中反映情况基本属实。镇安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一是尽快在槐树坪安置小区周边道路设置禁停标志标线;二是加大巡逻频次,严查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三是向小区物业和兰家农家乐经营业主下发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落实源头监管责任,不断加强对住户和游客的交通安全宣传引导,提升驾驶人的法律意识,规范停车秩序,保障交通畅通。

衷心感谢您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监督、关心和支持。

人:城区交警中队 李艳龙

联系电话:0914-5322459。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