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无障碍辅助浏览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信件内容
信件内容
信件标题: 关于迎宾路修复后取消停车泊位的建议
来信时间: 2021-06-23
信件内容: 尊敬的冯书记、冯县长: 首先感谢两位领导在主政期间给镇安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保障等方面带来的巨大变化。尤其是近期实施的迎宾路修复工程,不仅提升城市形象、而且方便群众出行,老百姓都拍手称快。 受地域限制迎宾路全宽仅有14米,承担着所有进城、过境车辆的通行,也是县城的“门面路”;随着车辆保有量不断增加,迎宾路的通行压力倍增。迎宾路在修复前政府为了缓解停车问题在本不宽敞的路面一侧划设了停车泊位,虽然暂时缓解了一部分车辆停车难的问题,同时也带来其他方面问题:一是影响非机动车通行,停车泊位划设后占用非机动车道,造成机非混合通行,影响通行安全发生事故。二是影响公交车和出租车辆临时停靠,虽然预留有公交站点,但是距离太短,导致公交车不能进站停放,出租车不能靠边上下乘客,直接影响主车道车辆通行,容易引起交通拥堵;三是容易对来镇游客造成县城拥堵等直观印象,影响城市形象。 通过对迎宾路修复前后停车泊位有无停车道路通行和直观印象的对比,建议有关部门综合考量:一是取消迎宾路一侧的停车泊位,完善规范路面标志标线,让迎宾路直观上看起来顺畅、整洁,真正成为镇安县城的“门面路”。二是希望有关部门整合迎宾路两侧空地资源,开辟停车场,迎宾路两侧有条件的单位对外开放允许社会车辆临时停,缓解停车问题。三是希望有关部门加强市容环境综合治理,清理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全社会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交通顺畅的县城环境。 以上建议如有不妥之处,还请两位领导海涵。
回复内容
回复部门: 电子政务中心
回复时间: 2021-07-07
回复内容:

承办单位:城市管理局

回复情况:县长信箱信件收悉。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是按照《镇安县城区交通专项规划》,保障城市道路交通畅通,为确保市民群众办事停车方便,在迎宾路翻修铺设柏油路面后,科学合理重新划定停车泊位和道路标识标线。

二是为逐步解决停车难问题,县政府今年已将停车设施配建列为民生实事,通过项目配建、空地临时设置等方式逐步解决市民停车的问题。

三是为确保城区市容环境整洁,今年以来城管、市监、交警等部门开展多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加强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治理,确保交通秩序良好。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调查
1、信件是否及时处理
2、办理意见是否满意
请输入您的信件编码和查询码
信件编码:
查询码: